c
如皋市江安镇领导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日期:2024-03-21 10:39:00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114

为发挥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服务地方作用,调动社会力量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聚焦校地合作、聚力协同发展,3月19日下午,如皋市江安镇镇长申燃、党委副书记唐晓星,江安镇周庄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孙新桃一行来学校洽谈校地合作并开展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综合一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陈蔓生对申燃镇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双高建设情况、近年来取得主要成绩,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教育资源、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他强调,校地双方要加强交流合作,着力在党建共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大思政课建设、文化共建、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着力为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申燃镇长介绍了江安镇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建设五彩江安”,在上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发掘凝练红色资源,优化升级传统农业,招引现代产业项目,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奋力造福一方人民。他希望,江安镇及周庄社区将紧紧依托南通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师资、平台等,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推进校地双向奔赴、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构建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落实校地党建共建项目、“大思政课”实践基地建设、赋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

微信图片_20240321103809.jpg

 

(文:杜楠楠、任海华,图:杜楠楠)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