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17 12:07:51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222

2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院长任海华主持会议。

院长任海华对学院新学期思政课教学、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他强调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打造开学第一堂思政“金课”,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央、部委思政课相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新一年学院工作的推进起好头、开好局。

接着,副院长杨帆对新学期思政课教材更新、课程标准、教学任务和教学内容调整做出了说明,还对新学期开学第一周的期末考试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要强化教学基本规范,严格遵守教学纪律,确保思政课教学顺利有效开展。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刘强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践行“以生为本”教育宗旨,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二是积极构建“大思政课”格局,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三是主动承担构建地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推动思政课的改革创新。

聚力绘蓝图,扬帆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特色优势,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目标实现,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贡献。

 

 

 

 

文:顾雅男 图:谢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