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我院党支部举办组织生活会,羌毅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
日期:2023-01-15 09:55:44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1

1月13日下午综合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学校主1306会议室举行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聚焦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人年度工作,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书记羌毅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朱建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查摆了支部在组织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支部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对照身边先进典型,结合各自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羌毅同志以党员身份与同志们一起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会议最后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密,很好地贯彻了上级部署要求,贯彻了自我革命与敢于斗争精神,开出了应有的效果和水准,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羌毅同志指出,综合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主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教师组成,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头雁效应,组织党员教师精读深钻党的二十大报告,吃透悟深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培植好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底蕴;要以新时代江苏高校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为标准,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打造党建工作新高地。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构建“大思政课”育人格局,把铸魂育人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善谋党之大计,争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示范的“大先生”,真正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文:朱建;图:习琲;编辑:刘强)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