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教研活动
日期:2022-10-06 17:42:07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406



为进一步加强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和锻炼,激发老教师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意识和能力,10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主教810室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研讨活动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始,朱海燕、杜楠楠、顾雅男三位教师围绕“开学第一课”进行无生教学展示。教学展示结束后,青年教师李婷婷、李爱玲副教授、潘敏教授、明卫红副教授、院长钱艳芬教授分别对三位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内容、教学仪态、语言表达等表现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精辟点评,同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关于备学生备教材备教法以及教学设计、课堂管理等方面的建议。

最后,学院支部书记、“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朱建老师为大家做了“如何上好思政课”精彩的专题讲座朱老师以新颖独特的视角,别开生面“认知”、“能力”、“团队”三个关键词入手,向大家介绍了思政课教学经验和技巧对思政课从教者大有启发、大有裨益。全体参与教师深感受益匪浅,表示本次教研活动既有深度、高度,更有温度和准度。

教学研讨是教研室的常规活动,更促进教师开展教学研究、交流教学经验、提升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还继续举办相关活动以不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综合素养的发展教学质效提高。 





图:李婷婷 文:任胜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