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南通职业大学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
日期:2022-10-10 09:25:09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279

为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战场、主阵地、主渠道铸魂育人实效,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6月,马克思主义学院面向全校学开展首届“大学生讲思政课”视频作品展暨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视频作品选拔赛。在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的大力组织、宣传下,大一、大二学生纷纷响应积极组队报名经过两个月的精心构思、拍摄和后期制作,各团队8月底提交参赛作品。学院组织专家精心评选,最终曹益峰、万思慧、王雨情等8个团队获奖。10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教810举行了第一届大学生讲思政课”视频作品展颁奖典礼。

本次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围绕思政课教学内容中的有关章节或专题进行教学设计,旨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讲授公开课、制作视频,引导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和思考,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日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已将优秀作品选送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大赛。

 

图:王琳 文:任胜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