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克思主义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暑期开展校企合作项目
日期:2022-07-14 10:52:02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344

为进一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践教学水平,拓展实践教学空间、增强实践教学实效,常务副院长钱艳芬教授多方联系,不辞劳苦奔赴南通各个地方考察,寻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在与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部门进行多轮磋商后,确定南通绕城高速公路工程管理指挥中心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

2022年7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赴南通绕城高速公路工程管理指挥中心与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茅建祥,南通市交通公共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邦志共商政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并举行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茅建祥表示,要提高职业教育的办学质量,满足政府对高技能型人才需求的目标,必须发挥政校企三方在职业技术教育和实训实践工作中的综合优势为动能,积极探索政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新模式,搭建学生实习实训及创新创业平台,以提高学生知识技能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转化。通过建立长期、紧密的政校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多赢,共同发展。

此次仪式是政校企合作很好的工作落实和实践举措。三方在搭建合作共享平台后,将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进一步打造活动互融互通、人才共育共培、平台共建共享的合作范式。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