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能力比赛研讨会
日期:2022-05-23 15:37:19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0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能力比赛研讨会

522日下午2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峰应邀于主1217室与朱建老师领衔的教学能力比赛团队进行深度交流研讨。

吴峰副院长带领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团队获得2021年江苏省高职思政组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他多年从事马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具有高超的教学能力、高远的理论视野、敏锐的政策意识、深厚的文字功底。交流会上,他对我院参赛团队准备的文字材料进行了深入地剖析与诊断,指出实施报告中学情结论的材料支撑、教学过程的概述凝炼、教学创新特色的总结概括等可能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修改方向。朱建、王琳、任胜男、杨兰等团队成员就各自领域遇到的问题一一向吴院长请教,并与吴院长深入探讨实施报告的各个环节和细节。

此外,吴院长还与钱院长、参赛团队成员围绕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会后,参赛团队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展开进一步的讨论,并进行新一轮的任务部署,力争以实施报告为引领,进一步扎实推进教学能力比赛各项工作,为下一阶段视频拍摄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任胜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