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院“经典润乡土”项目入选江苏省语委典型案例
日期:2022-01-10 14:57:22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609


    近日,江苏省语委办发布了《2021年“经典润乡土”行动典型活动案例公示》。全省共评选出典型活动案例12个,我校“红色经典:品诵·演绎·传承”项目入选其中。
    我校“红色经典:品诵·演绎·传承”项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申报和组织实施。项目获得省语委立项后,经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实施,我校与崇川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南通市飞牛小匠志愿者服务社在崇川区幸福街道祖望社区开展了“红色经典润乡土,百年辉煌耀华夏”的“大手拉小手”活动,把思政课堂教学与新时代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构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庆祝党百年华诞结合起来,把教师社会实践教学与服务社会结合起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得到了社区和青年志愿者的衷心支持,获得了小朋友的热烈欢迎,锻炼了青年教师的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文:杨帆)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