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院赴南京两所高职院校调研思想课VR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1-10-12 16:13:41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652

马院赴南京两所高职院校调研思想课VR实践教学基地

10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钱艳芬率队赴南京两所高职院校调研思政课VR实践教学基地,综合一党总支书记黄万丽、马院副院长杨帆及部分思政教师共同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11日上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柴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思政课VR实践教学基地的筹备、建设及投入使用情况。柴院长表示,该基地VR教学资源是由本学院教师自行设计,分为“文化自信”和“红色文化”两个主题,并请专业技术人员建模打造而成,既融入教学内容又展现地方特色,学生学习效果反馈良好。11日下午,钱院长一行前往南京科技职业学院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院长和夏书记安排VR技术人员为来访教师讲解5G+VR思政实践仿真教学方案,让大家对包括VR思政教室、VR学习系统、VR学习资源等在内的思政课VR实践教学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此外,南科院李院长还就人才引进、教育教学、科研比赛等马院发展问题与钱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

通过对南京这两所高职院校思政课VR实践教学基地的考察学习和现场体验,职大马院各位教师加深了对VR教学以及基地建设的认识。这将为职大马院建设“思政VR实训基地”、促进思政课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提高奠定良好基础。

文:任胜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