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院开展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日期:2021-08-23 14:26:13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650


马院开展课程思政说课比赛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课程思政建设要在所有高校、所有学科专业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程。大学语文教研室与思政教研室紧密合作、积极对接,围绕大学语文的课程思政元素挖掘、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教学过程演示等内容,聚焦全面提高课程思政教学效果,确保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以切实提升立德树人的成效。

8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语文教研室在主楼805教室开展课程思政说课比赛活动。刘威韵、黄奕两位老师围绕大学语文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以及《大学之道》《论语季氏篇》等内容深入阐述大学语文课程蕴含的家国情怀、文化自信、语言文字魅力等思政元素,并在无学生教学环节以巧妙的教学设计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责任担当的优秀人才,充分展现了马院教师的教学风采。

 





















文:王琳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