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院赴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思想政治教育 VR实践教学基地
日期:2021-09-10 18:44:25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608

院赴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思想政治教育

VR实践教学基地

我校国家“双高”专业群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思想政治教育VR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为了确保“思想政治教育VR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水平和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钱艳芬率队前往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综合一党总支书记黄万丽和思政教研室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彬和副院长李守可热情接待了我们。林彬院长介绍了VR实践教学基地的基本情况,该基地前不久刚刚建设完成,主要包括VR互动实践课堂系统、VR交互实训系统、思政创课研讨系统(含VR创课系统设备,录播系统)等子系统,主要对学生进行思政课实践教学,让每一位同学通过VR眼镜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我院调研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操作了各VR实践系统,并对各VR系统的功能、运行条件、课程资源等方面作了深入咨询和了解。通过本次调研,大家更深切感受到要提高思政教育的趣味性和效果,我校VR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文:谢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