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
日期:2023-05-25 09:41:21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2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解决青年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困惑,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助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5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主1009召开了青年教师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副院长杨帆主持。综合一党总支书记刘强、常务副院长任海华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研讨活动。

会上,马院各位领导向青年教师们分享了有关授课内容的优化、课堂纪律的维持、师生关系的处理等教学经验,各位青年教师也表达了自身在教学中所遇到的诸如学生学习兴趣低、教师备课难度大等困惑。杨院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讲课要有感染力、教学要有深度的建议和要求;刘书记聚焦如何营造良好课堂氛围的问题,向青年教师介绍了学生管理经验;任院长结合自身教学和学生管理经验,向大家分享了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技巧。

马院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创新教学方法,讲好思政课,讲活思政课,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文:任胜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