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3-02-24 17:28:50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96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加快青年教师成长,223日下午,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院长任海华主持。综合一党委书记刘强、副院长杨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在教学任务、课题立项、职称评比等方面的困惑。刘强书记对症“开方”,为青年教师“把脉”支招,具体解答了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的痛点与难点,并提出“教学出课题、科研做文章、成果进课堂”的教科研一体化思想。副院长杨帆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科研感悟,勉励青年教师树立明确的目标,坚对教育事业的初心,为青年教师推荐了专业书籍。

最后,院长任海华自身经历出发,向青年教师分享了有效的经验与方法,出学院将定期与青年教师开展谈心,及时了解青年教师思想状况和工作学习动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积极为青年教师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