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聚精会神研培学,专心致志备练讲
日期:2021-11-09 14:51:12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0

聚精会神研培学,专心致志备练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宣部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要求,深入领会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2021版新教材内容,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马克思主义学员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利用周末在线参与了10月30日-31日、11月6—7日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两门课程的2021版新教材集体备课会。

老师们在线聆听了教材编写专家们对新版教材修订的解读、教指委委员作的课程教学辅导报告、观摩了部分优秀教师在线的说课展示。参与备课会的老师纷纷表示,虽然辛苦,但很充实。通过培训对新版教材的内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今后的教学改革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上好思政课有了更坚定的信心。马院今后将利用一切机会组织教师参加学习培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思政课的教学水平,发挥好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作用。

 

 

 

 

 

图文:钱艳芬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