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日期:2021-02-25 00:00:00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544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2月24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主1005会议室召开开学教学准备专项会议。

钱院长传达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并作开学相关指示。一是提醒外省归来教师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教学顺利进行。二是每位教师检查各自教学包及教学资料,落实好3月5日线上教学的各项事宜。

钱院长针对《概论》课社会实践课程的开设提出指导性意见,《概论》课教研室展开热烈讨论,最终提出编制社会实践手册,按照教学进度和教学计划以小组为单位安排发放,最后由任课教师评定。既做到有章可循,又便于学生操作,更有利于存放和检查。

今年适逢建党100周年,学院将在开学初、党的生日和学期末等重要时间节点举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杨院长指出,马院教师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思政组教师应灵活运用党史知识,将其融入课堂;语文组教师适当添加“红色文化”赏析板块,丰富课堂教学。

最后,钱院长要求各个教研室群策群力,分工协作,组织、策划本学期党史相关活动,通过党史知识竞赛、作品汇演、演讲比赛等形式有机串联,在师生当中形成有影响力、有感染力、有感召力的学党史氛围,传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昂扬精神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文:张艳沁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