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1 00:00:00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565

1210日下午230分,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马克思主义学院陶燕辉、杨帆两位老师给全校中层干部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陶老师围绕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就两水洞、云山城、清江川、长津湖的五次战役,向师生介绍抗美援朝的感人事迹,充分表达了新时代的中国人对抗美援朝的先辈们的深情感恩和不朽精神的景仰,反映了中华儿女自觉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使命和时代担当,敢于斗争、勇于争胜的爱国主义精神。

杨帆老师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大家介绍马克思主义反贫困思想的渊源、发展和形成过程,并重点讲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中国人民几千年来摆脱绝对贫困的历史任务,在世界范围内一个绝无仅有的伟大成就。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之后,顺利组建以钱院长为首的专家宣讲团队,下到各个党总支、二级学院,为全校师生进行理论宣讲,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入师生头脑、进入师生心灵。专家们精心备课、耐心宣讲、热心解答,产生了巨大的轰动效应,理论宣讲团队更是获得了广泛的好评和赞誉。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