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江苏集众采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0-10-27 08:49:56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532

10月25日下午,陈玉君副校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江苏集众采科技有限公司“区块链+”合作洽谈会。

江苏集众采科技有限公司孔成华董事长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区块链+党建”项目运作进展。作为全国第一个利用区块链进行党建工作的公司,江苏集众采现有“区块链+党建”项目运营良好,深受基层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的欢迎,实现了党建工作管理的全局化、动态化、精准化,有利于激发基层党务工作的积极性、保证党委监督的全程性、履行为民服务的契约性。通过加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横向合作,可以进一步拓展公司服务范围、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建实践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科技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前沿交叉领域的研究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钱艳芬院长发言建议,双方合作需要平台和抓手。通过依托南通本地社区进行“区块链+党建”建设,让社区党务工作者实际领略到区块链科技的先进性和便捷性,进一步打造成为“区块链+党建”的培训和实践基地示范区,为基层党建创新先行先试,搭平台、创载体、优服务,在创新中全面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校长建议双方共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发展研究院,以“对接服务地方政府、合创共赢校地合作、紧密聚焦成果导向、突出提高综合效益”为定位,以“区块链+党建”为抓手,构建校地合作、校际合作新典范。

科产处周小青处长对公司与学院合作表示衷心的欢迎和全力的支持,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人力等资源优势,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在真诚、互信、开放、责任、共赢的基础上达成学校、企业、学生、社会多赢的校企合作新境界。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