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副校长陈玉君率队赴盐城调研考察“区块链+”技术相关项目
日期:2020-10-23 08:19:01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505

10月20-21日,陈玉君副校长偕同马克思主义学院钱艳芬院长、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领导骨干赴盐城进行“区块链+”技术的开发应用调研考察。

“基于区块链技术对基层党建系统科学管理的理论与实践运用研究项目”评审征询会,江苏集众采科技有限公司刘兵总经理详尽介绍“区块链+党建”项目的设计与运用。“区块链+党建”是党建工作的一种新尝试,也是区块链技术应用的一个新场景可将党建工作的上传、下达、完成及监管全过程形成区块化链条,并为所有人员建立政治账本和政务账本,形成可溯源,但不可篡改的完整记录,建立起信任基础和可靠机制。根据日常工作的记录,平台可通过“德”五方面的数据,为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形成自画像,既可以展示自我能力,亦可便于接受上级领导的监管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区块链+党建”为广大党务工作者提供一个科学化、细致化的党建工作平台,创新广大党员干部留住初心、验证初心,不忘初心”用户体验形式

“基于区块链技术对医药流通领域的分布协同赋能改造技术方案项目”论证会上,考察组听取孔成华董事长关于“区块链+医药流通”项目的介绍。该项目通过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数据可追溯、防篡改等主要特点,对医药流通领域进行改造,使其形成更有利于极度分散型行业整合和应用非资本模式整合的分布式新商业思维以及信用超导商业系统。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江苏集众采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区块链+党建”技术咨询协议,并就把“区块链+党建”引入到校园管理机制中,运用到学生管理、评优、就业及未来发展等诸多方面进行进一步磋商同时,基于“区块链+医药流通平台,亦可促进药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与公司在专业人才培养、技术信息交流等方面合作。本次调研成果丰硕,通过走出去和引进来,学习经验、为我所用,进一步促进学校产业共建、产教融合战略,打造职业教育南通高地。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