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4-13 12:13:1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

10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主91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民主生活会暨“向朱建老师学习”座谈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积极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常务副院长钱艳芬教授指出,“四重四亮”即“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民主生活会的目的是希望各位党员回忆初心,用当年一笔一画书写的信念和决心检视自己,党员之间互相找差距、定目标、抓整改、见行动,重新点燃当年激情,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同时,号召全院同志适逢朱建同志当选2019年南通职业大学第二届“感动职大人物”之际,积极主动向朱建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支部委员李爱玲说:“回忆起当年入党特别是宣誓时的心潮澎湃,至今仍历历在目,终生难忘。”青年教师张慧敏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在重温过往的基础上,用奋斗赢得未来,做到“四比”,即“比对党的忠心、比对人民的真心、比实干的恒心、比复兴的信心”,立足本职工作,在更好服务中体现共产党人的价值。

支部党员相继就入党初心、今后如何更好展示党员的精神面貌问题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积极展示党员形象,践行党员承诺,认真践行“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加强理论学习,在支部内人人学党课,人人讲党课;为人师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出色的教学水平,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钱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四重四亮”主题活动不仅让我们党员重问了初心,也给了大家相互对照、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机会。无论时代如何变化,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能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不能变、廉洁自律的作风不能变、担当奋斗的勇气不能变。只有保持对党的初心不变,才能始终有朝气、有活力;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的态度、坚忍不拔的毅力,时刻想着党、听党话、跟党走,才能把党的旗帜举起来,一代代传下去。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