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热点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0-02-28 12:01:3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17

各学院、各部门及研究基地:

    2020年度南通市热点课题指南由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共同发布,请大家积极申报。现将2020年市热点课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热点课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南通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特别是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今年“两会”部署要求,聚焦“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积极建言献策,多出精品力作。

二、2020年度热点课题设:重点课题、一般课题、立项不资助课题和市、县课题四类。市、县课题针对县级社科联,我校不能申报。

三、申报者要按照《课题指南》中的课题条目申报课题。课题条目是方向性的,申报者可据以设计具体题目,但不能改变题目基本含义。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三个以上(含三个)课题的申请。往年热点课题没有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请新课题(课题结题时间以结项证书注明时间为准),成果鉴定为不合格、暂缓结题或因课题组原因中止研究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项目。

四、研究周期及结题要求。课题最迟必须在本年6月底前完成,因特殊情况最迟8月底须完成。课题完成形式为论文或调研报告。结项申请材料包括:课题研究成果及《结项审批书》各2份,研究报告全文及3000字左右的简本(电子版)。《社科专报》和《南通发展研究报告》(以下简称“两报”)是市社科联重点打造的成果转化平台。市社科联致力于通过“两报”推介优秀调研成果,凡成果在“两报”上首发的立项课题免于结项鉴定。

五、请各学院负责人积极动员,组织申报。鼓励跨学科、跨学院联合申报。经管、艺术、国教等文科院部每院部至少申报3项以上,公共教育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发规处分别至少申报2项。鼓励工科学院教师用社会学方法就相关经济领域开展相关研究。

六、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9。申报人认真阅读《南通市社科联年度热点课题管理办法》,填写《申请书》电子文档于截止日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发送科产处。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5251326128,Email: 442168186@qq.com。《申请书》及《指南》可登陆学校科研群下载,或登陆南通社科网((http://skl.nantong.gov.cn/览并下载 


科产处

2020-2-28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