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学院教师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思政微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10-25 15:11:08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138

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科技工会承办的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思政微课大赛决赛于2023 1023日圆满落幕。在初赛选拔、视频复赛的基础上,我院青年教师杨兰、顾雅男赴南京理工大学参加了决赛并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决赛过程中,杨兰老师以“淄博烧烤”为切入点,从社会治理的维度讲述坚持“人民至上”的实践路径;顾雅男老师以张謇的乡村振兴实践开篇,讲述并展望了国家乡村振兴事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此次比赛是我院青年教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的生动实践,对培养青年教师上好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很大意义。“通过此次比赛,我们对于如何上好思政课有了更深的理解,真正做到了‘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感谢学院给予的参赛机会。”“上好一堂思政课真的不容易,需要不停地打磨,既要讲究学理性,也要体现趣味性,让学生有真真切切的获得感是我们以后努力的方向!”两位老师由衷地表示。(文:杨兰)

2

3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