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南通市蓝领技工学校开展思政课共同体建设及普通话培训合作
日期:2023-07-04 15:39:15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335

630日上午,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南通市蓝领技工学校思政课共同体建设及普通话培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通市蓝领技工学校滨海校区会议室举行。我校综合一党总支书记刘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任海华、副院长杨帆以及普通话培训项目相关教师,蓝领技工学校校长李贞祥、党支部书记成杨、教务处副主任刘春燕等共同参加相关活动。

在会上,蓝领技工学校校长李贞祥首先对我校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学校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管理模式、校企合作、课题论文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我校马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马院建设、大思政课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学科研及普通话培训测试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途径和方式,提出了双方建设混编团队等新思路,表达了以开展普通话培训项目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整合资源,开展全方位项目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普通话培训项目签订合作协议,并就培训项目前期筹备情况和后期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我校一行还参观了蓝领技工学校琴房、茶艺实训室等场所。

1.jpg

2.jpg

3.jpg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