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在线参加“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
日期:2021-09-30 15:43:43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539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在线参加“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活动

925日下午,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指导,人民日报社体育部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以许海峰、马龙、杨倩、巩立姣、肖若腾等13位奥运名将作为主讲人的“奥运思政大课”为全国大学生讲述中国运动员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奋斗故事。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与全国大学生一起共同收看了“同上一堂奥运思政大课”的网上直播活动。

本次“思政大课”唤起了同学们暑假里观看东京奥运会中国运动员的精彩表现的美好回忆,再一次被中国奥运健儿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所感动。由于疫情原因,同学们虽然只能在家中或宿舍中自行在线上观看直播,但是大家内心仍然心潮澎湃、激动不已。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拼搏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增强学生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尊严感,激励同学们发愤图强,发挥自身才能,不断学习进取,为了国家的光明前途和美好未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

 

图文:李婷婷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