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副校长陈玉君率队赴盐城与相关单位签署共建协议
日期:2020-11-18 09:18:34  发布人:mksxy  浏览量:137

1113日下午,陈玉君副校长一行六人赶赴盐城市亭湖区参加南通职业大学与盐城市亭湖区毓龙街道共建实践实训基地,以及南通职业大学与江苏集众采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区块链+’产业学院”、与盐城国智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智库)共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发展研究院”的签约仪式。

陈玉君校长一行到达盐城后,受到了江苏集众采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国智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智库)和毓龙街道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先后参加了“区块链+党建”、“区块链+医药平台”建设构想汇报会、关于建立区块链+产业学院构想,基于区块链技术运用于毓龙街道党建工作的项目验收报告会,以及共建协议具体内容研讨会。在13日下午、15日上午举行的“区块链+党建”项目汇报会、项目竣工交付验收会上,陈玉君副校长及我校相关随行人员共同听取了江苏集众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兵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张龙亮博士对于“区块链+党建”平台的具体介绍。张龙亮博士详细演示了“区块链+党建”系统的全部功能,并对毓龙街道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一一作答。让在场的每一位参会人员都体会到了“区块链+”技术先进性,及其巨大的应用价值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随即,陈玉君副校长作为特约专家对“区块链+党建”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陈校表示,“区块链+”技术是对互联网技术的迭代升级和功能完善,毓龙街道能够率先运用此技术构建“区块链+党建”系统,是十分具有前瞻性的,走在了全省,甚至全国党建工作的前列。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帆,也对该相目的开展表示肯定,他说“区块链+党建”系统的应用,紧紧跟随了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块链”技术的讲话精神,顺应了计算机技术发展的大趋势,对于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效能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1115日下午,陈玉君校长及随行人员准时来到亭湖区毓龙街道,出席南通职业大学与盐城市亭湖区毓龙街道共建实践实训基地,以及南通职业大学与江苏集众采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区块链+’产业学院”、与盐城国智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共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发展研究院”的签约仪式。亭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范国存,毓龙街道党总支书记王勇,毓龙街道办事处主任周元冬、盐城国智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孔成华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在多家媒体和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我校陈玉君副校长,毓龙街道周元冬主任在《共建实践实训协议书》上签字,对于携手构建高校、党建创新基地、基层组织三者有机结合的新型实践模式达成共识。随后,陈玉君副校长与江苏集众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兵共同签署了双方《共建“‘区块链+’产业学院”》、与盐城国智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孔成华院长签署《共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发展研究院》的合作协议,迈出了校企合作、政校合作,与社会智库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的第一步。

王勇书记和陈玉君副校长分别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王勇书记说:“实践实训基地的建立,必将成为双方加强互动交流,深化合作友谊的重要桥梁,必将为毓龙街道的发展带来新的生机、活力和机遇。”陈校表示,“区块链+党建”是未来区块链应用的一个重要场景,从上网到上链,不断提高党建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这是确保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一个重要手段。对于共建实践实训基地,她说:“希望借此次合作,通过双向流动,更加有利于高校与地方,政府和街道的互动关系,让原来的两潭平静的水增加了新鲜度,生命力,更有活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勇书记和陈玉君副校长分别接受了到场媒体的采访,双方工作人员亲切合影,掀开了共同合作,携手前行的崭新篇章。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文:李婷婷    编辑: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