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活动
日期:2020-04-13 12:16:2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82

     为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39日下午,教育部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组织学生收看现场直播。

    本次“思政大课”特别邀请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教授,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考虑到直播期间部分老师和学生已排课,学院一方面组织没课的学生在线观看直播,另一方面组织教师录制直播内容,并将录制的内容上传到课程学习平台,让没能观看直播的同学也能参与到学习中来,确保每一个学生都不缺席这场“抗疫”精神盛宴、思政大餐。
    通过这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的精神风貌,深刻认识到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战疫情、稳发展过程中,群策群力、守望相助,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IMG_256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