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致敬“逆行者”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日期:2020-02-24 14:35:0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56

致敬“逆行者”主题征文活动通知

                    ——讲讲我敬佩的“抗疫英雄的故事

 

庚子鼠年伊始,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我们身边很多人选择了“逆行”,他们不惧风险,坚守在防控一线;他们迎难而上,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他们用血肉之躯守护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是抗击疫情斗争中最美的“逆行者”。

为更好发挥“思政课战疫小课堂”在抗击疫情中的教育引领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体授课班级中开展“致敬‘逆行者’”主题征文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的具体要求

1.征文内容

同学们可以讲述自己身边发生的,也可讲述通过媒体报道的在抗击疫情中“逆行者”们的感人事迹,思考从他们身上我们学到了什么?思考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能为“抗疫”做点什么?思考如何以他们为榜样,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自己日常的学习生活中?

2.征文题材不限,可以以诗歌、散文、叙述文等形式展现。字数不少于800字(诗歌除外)。

3.征文以电子文档形式,在311日前(第4周周三),以班级为单位发送给概论课任课教师。

二、优秀征文评选办法

为了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选,对优秀论文获得者给予表彰和奖励。

                                                                      

                           南通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二〇年二月二十四日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邮编:226007
联系电话:0513-81050811 传真:81050812
© 2013-2020 南通职业大学 苏ICP备17046147号-1 苏公网安备 32060202000322号